《手心藍》

 


漸層在眼底蔓延

天空底下

晶瑩湛藍

了無邊際

 

我是海洋的藍

藍的一如浩瀚宇宙

 

異國匠人描繪我的輪廓

裁剪  漂染  縫紉

編織想像

將我拓印在皮革上

送進你的手裡

 

現在

我要隨你

拜訪世界角落

 

在巴黎

我幻化成塞納河

靜靜陪伴

看著你

恣意徜徉在香榭麗舍

 

在威尼斯

我藍的燦爛猖狂

如地中海上的遊船

在你心底奔馳震盪

 

在里斯本

我將與你並肩

如陡峭的海岸線

面對著狂風

堅守佇立

 

海島吹起藍色風沙

在我們的故鄉

一步一步

各個角落

我們一同前往

 

我不只是藍色皮革

裝著你的期待

你的名字

像海洋潮流

將你推往全世界